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法商品牌活动 | 瓯江沙龙授旗仪式暨首期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9-04-11 阅读:

12月23日由温州大学、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司法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温州法商学院瓯江沙龙授旗仪式暨首期活动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召开。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提出的抓牢“引进企业投资落地顺利规范,本土企业扎根温州安心发展”两个基点的讲话精神,温州法商学院四期班于2018年11月开始策划瓯江沙龙,活动以优化温州营商环境为已任,以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为宗旨,以引导企业决策为目标,最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法商学院瓯江沙龙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泉该和办公室主任唐爱敏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奔腾激光的发展历程展厅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运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在沙龙上,奔腾激光副总经理肖泉该先生致辞,刘杰鹏科长向四期班班长周烜授旗,黄润生律师做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演讲,温州民商银行行长助理施正会针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胡振华院长对活动做了总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