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二期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9-04-11 阅读:

8月3日,温州法商学院二期班开班仪式于温州大学岩松堂成功举行。

温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邱华萍,温州市司法局局长卢斌,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振华,温州民商银行行长侯念东,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金疆,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蔡国庆等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叶剑秋律师主持开班仪式。

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在致辞中表示,法商学院基于做好企业引导,提升企业法商意识,优化温州地域营商环境的初心而成立。温州大学作为学院发起方之一,将提供全方位的强有力的支持,创造一个为企业排忧解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推新时代温州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对法商学院二期班开班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十五年来温州民营经济焕发出新的活力。法商学院直接服务于温州经济发展,是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的表现。温州经济转型发展再造辉煌需要企业家一代又一代的努力,希望企业家学员能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把握走势、了解需求,牢牢地在温州扎根。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温州法商学院与温州民商银行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振华、温州民商银行行长侯念东作为双方单位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民商银行向法商学院捐赠十万元赞助资金,并表示愿意为法商学院就企业金融风险防范领域提供支持。

    温州民商银行系国内获批的第一家正式对外营业的民营银行,也是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该行努力打造以小微服务为特色,以温商资金链为营销纽带,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能够向温州市中小企业提供最大的资金支持。


 二期班共有60多名学员参训,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民营企业的企业主或高管。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