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第五期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1 阅读:

5月31日,由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联合创办的温州法商学院第五期公益培训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培训吸引了80名企业家学员参加。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伟伦出席了五期班的开班仪式。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邱华萍,温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方益权,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金疆也参加了30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


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2019年是温州加快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有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作为温州法商学院的发起方之一,将创新智力驱动法商服务的全面升级,鼓励、支持、引导中小微企业高度参与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真正成为“两个健康”的参与者和获益者。

陈瑞鑫摄


苗副市长对温州法商学院开班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企业家学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义利、法商、时事、亲清、学用。

陈瑞鑫摄

温州法商学院不仅是学员们学习交流的大平台,也是一起分享喜悦、解决困难的大家庭。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转变固有的运营思维,创新发展,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要守法、懂法、利用法规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要保持一份初心以及良好的心态,守正出奇,为市政府“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作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