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开启第六期公益培训

作者: 来源: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日期:2019-09-01 阅读:

在火热的暑假即将结束之际,温州法商学院迎来了热情的新学员们,8月30日上午,温州法商学院第六期公益培训在温州大学岩松堂拉开帷幕。

上午9时,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温州大学副校长、法商学院院长徐和昆,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邱华萍,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法商学院执行院长胡振华,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分局局长、法商学院执行院长徐劲,德恒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法商学院执行院长蔡国庆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温州大学副校长、法商学院院长徐和昆首先向在座的嘉宾和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服务地方,协同四家单位共同创办法商学院的初衷及建设情况;然后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前五期的班级特色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最后,徐和昆院长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法商学院的工作,希望法商学院越办越出色,成为温州经济建设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风景!


邱华萍局长和黄寿龙副主席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发言,肯定了法商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对法商学院的前景寄予厚望。

法商学院自创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获得一致好评。本期培训对象主要是乐清市的新设企业。乐清的企业经营出色,报名情况也异常火爆,最后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共有70多位学员参加了培训。今后,法商学院的活动还将不断深入,坚持不懈地推进学院服务的精准度和专业度,为学员企业、企业家在实际经营中提供切实的帮助。相信在未来创新之路上,法商学院能够砥砺前行,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