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举办“法商校友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日期:2021-11-01 阅读:

温州法商学院第四期“法商校友日”活动于2021年10月28日在温州大学校友之家隆重举行。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温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玉侠,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法商学院执行副院长胡振华,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法商学院执行院长、兰迪律师事务所浙江管委会主任蔡国庆、法商学院副院长、兰迪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叶剑秋出席,法商学院校友等共计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叶剑秋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法商学院的工作。法商学院以“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为宗旨,围绕“精、品、法、商、智、党建”六大特色,开展了七期公益培训,组织了二十多场丰富多彩的班级品牌活动。

法商学院校友代表方振同学向与会众人汇报了法商学院校友会的筹建、架构及分工情况。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作重要讲话。他对法商学院“法商校友之家”落户温大表示祝贺,并向在座的学员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情况,指出温州大学是一所有宽度、有厚度、有温度的综合性大学;对法商学院及法商校友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法商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法商学院依法依规,越办越好,做优做大,互助共赢,搭建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

随后,谢树华书记为法商学院“法商校友之家”授牌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温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玉侠教授还参加了法商校友会第四期同心圆桌会议,并做了发言,期望与大家一起,共同促进法商校友与母校的双赢发展。

 独具特色的“官产学”结合的温州法商学院,是2018年5月由温州大学、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司法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四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四方合作机构,由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具体负责合作项目的执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