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第五期校友日暨瓯江沙龙活动在龙湾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日期:2021-12-29 阅读:

12月28日下午,温州法商学院第五期校友日暨瓯江沙龙活动在龙湾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主办,温州法商学院四期班承办。

温州法商学院第五期校友日暨瓯江沙龙活动现场  

温州法商学院,迄今已举办七期先锋企业班,吸收近500名温州民营企业主成为校友。学院校友理事会定于每月28日为校友日,由各班轮流开展校友日活动。此次承办校友日活动的四期班品牌为“瓯江沙龙”,活动以优化温州营商环境为已任,以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为宗旨,以引导企业决策为目标,最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温州法商学院副院长兼班主任叶剑秋,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贾海亮,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四期班长周烜,温州法商学院法律顾问中心律师蔡国锋,四期执行班长徐强,陈炳新,陈建斌,方振,鲍必总,胡康烈,林淑芬,林众,王鹏程,陈朝文,徐权虎,黄国政等20位学员嘉宾代表,活动由温州法商学院四期班委林淑芬主持。

在本次活动上,学员嘉宾们现场参观了杰克斯爱德国际英语,公司总经理陈炳新详细了解业务内容及未来发展规划;通过了徐强担任温州法商学院四期执行班长,执长班长任职表态发言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探讨了2022年温州法商学院四期班活动规划思路,提出围绕“新理念、新形式、新方法”的总体要求,以“坐,行,跑”等具体举措开展活动,各学员嘉宾都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贾海亮希望四期班要提高站位,保持多走动、多交流机制,班主任叶剑秋表示,希望努力打造各班活动共建氛围,创建成有生命力的学院品牌活动,继续促进法商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学习交流,一同携手共进,传播正能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