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法商学院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暨校友企业走访交流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法商先锋号 日期:2021-06-24 阅读:

随着数字科技时代的发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城市数字化成为时代的发展主线,在纪念建党百年之年国家大力推动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发展,数字经济引领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扎实开展“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系列互学活动”,精心筹备的法商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数字经济·法商聚力”——2021温州法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交流活动于2021年6月7日顺利开展。

温州法商学院副院长叶剑秋携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长贾海亮等同志一行,赴全市10余家温州法商学院校友企业。通过走访,了解企业诉求,真心实意为法商校友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发展护航。

走访小组调研了解了校友企业开展数字经济建设的发展规划,诸多企业表示,从消费互联网时代迈入产业互联网时代,将重塑传统产业的生产、销售、流通、融资等流程和产业生态,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开辟一个新的路径。未来,产业互联网将释放经济增长的潜能、重塑产业生态、助推国内经济大循环、深刻改变劳动力结构

通过走访交流活动,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了走访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历程、资金成本管理控制、企业法律风险控制、财税等方面的情况,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和现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就企业合规、税务成本控制、如何得到法商学院平台的助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温州法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将继续联合更多管理部门、社会组织及商协会进行走访企业、学习校友企业的先进经验,赋能各企业家,助力法商校友企业持续发展,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