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温州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潘一新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调研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4-19 阅读:

    2013418温州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潘一新等人至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调研,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会议上,潘一新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市港澳台侨与外事委的工作职责和相关情况,以及温州市公共外交协会的可喜发展,并就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市公共外交协会与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的合作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潘主任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的特色化发展,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方益权处长代表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感谢潘主任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并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市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和温州市公共外交协会的合作,互相支持、滋养和支撑,拓展、提升双方合作交流的空间和层次。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