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中心举办第25期学术沙龙《R语言及应用》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4-22 阅读:

2013418日下午,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协同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温州大学商学院举办了一场题为《R语言及应用》的学术沙龙。本次沙龙我们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来自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的徐安察博士。

徐博士首先简要地介绍了R语言的发展历史及其优点,并与其他常见的统计软件进行了比较,而后徐博士给在座与会嘉宾具体讲解了R语言的一些应用,如数据统计分析、三维数据展示、布丰投针实验、中心极限定理、布朗运动等概率问题,进行了动画演示。

徐博士在结束了演讲后,与在座嘉宾一起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就R语言的学习、在论文写作中的应用等方面做了探讨,嘉宾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