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举办“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瓶颈与突破”学术研讨会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4-26 阅读:

2013423日下午,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与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温州大学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了“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瓶颈与突破”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温州市金融研究院林坚强副院长主持,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方益权教授参加了会议并致辞。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院长杨福明作了“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调研情况”的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就温州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状况、行业发展的主要亮点、难点及制约行业发展的政策和制度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政策建议。温州小贷协会魏元喜秘书长、黄建勤副会长、符加嵘副会长、庄中华副会长、温州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陈忠陆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温州金融办发展处吴军副主任从监管部门、小贷公司、借贷双方等角度做了深入阐述。最后,商学院院长张一力教授进行了总结。

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的还有温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宇峰、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建民、温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叶谦、温州市城投集团余彩娟、温州市交投公司林海潮、温州港集团贺元启、龙湾金融办副主任许侃杰、乐清金融办副主任周奕、瓯海金融办尹振军、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易晓文博士、金融研究院的徐小华博士、俞中坚博士、叶永博士、庄玉友博士等。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2013425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