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资料荟萃 >温州社会研究 >正文
温州大学四位教授、博士受聘温州改革观察员
作者: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日期:2020-07-07阅读:


近日,中共温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发文(温委改办发〔20209 号)公布温州改革观察员聘任名单。温州大学法学院行政管理系讲师、公共行政专业博士朱婉菁,行政管理系副主任戚学祥,商学院教授、世界温州人研究中心秘书长张一力, 温州市人大代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蔡贻象四位教授、博士受聘温州改革观察员。

在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上,市委书记、市委改革委主任陈伟俊强调,要以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引领,追求一流、追求卓越、追求前列”“应对复杂局面关键靠改革,建设重要窗口需要破常立新的真改革。据悉,开展改革观察员活动,建好观察员制度,选好观察员是推动温州改革科学发展的有力举措之一。此次温州大学四位老师受聘温州改革观察员,将依托温州大学人才与学科优势,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推动改革成为龙头抓手、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改革更加符合群众所需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