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社会影响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电视台:联播短评: 直面困难 奋勇向前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9-05-24阅读:

温州电视台联播短评播出了基地常务副主任胡振华教授的评论。

【导语】好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本台评论员胡振华有何看法

我认为应该在狠抓落实中需要牢牢把握、正确处理三个关系:

——正确处理狠抓落实和提高本领的关系。深入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丰富营养,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办法,增强开拓创新、化解矛盾的本领。牢牢把握市委确定的工作方针、首要战略、重点部署,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确保真正把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落实到位。

——正确处理找准定位和保持定力的关系。将本单位发展放到全市发展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找准发展定位,努力实现错位发展、协调发展、有机融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对确定下来的思路举措,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路上必有我”的境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正确处理重点突破和全面发展的关系。既突出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既抓住重点关键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我相信,正确处理好这三个关系,温州的各项工作必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链接:http://share.wzqmt.com/?_hgOutLink=vod/newsDetail&id=87838&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