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社会影响 >媒体报道 >正文
基地研究员在温州电视台宣讲:《求是论坛》永嘉学派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作者: 来源: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日期:2020-12-11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决定联合全市在温高校推出电视思政系列节目,每期由一所高校轮值承办。

节目第二期《永嘉学派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由市社科联和温州大学具体承办,于12月5日晚19:35在温州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并在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快点温州App、温州新闻App、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

温州好,别是一乾坤。

源于南宋的永嘉学派奠定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文化基因。

电视思政节目《永嘉学派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邀请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孙邦金、市委政研室综合处处长、决咨服务中心主任倪考梦 。

带您探寻新时代温州发展的精神密码。

11B2E

谢树华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 授课主题:《走向世界的温州人精神》

17CD5

孙邦金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 授课主题:《永嘉学派和温州人精神的内核》

169E8

倪考梦 市委政研室综合处处长、决咨服务中心主任 授课主题:《向光而行 合力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