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社会影响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电视台:“了解民意 解决民题”媒体问政成为温州民主监督有效形式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9-05-24阅读:

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播出了基地常务副主任胡振华教授的评论。

对话局长,媒体问政”,“台上一分钟,台下数年功”,电视问政公开透明,不仅是对单位的检验,也是对局长素质的检验。

媒体问政实打实,平常的工作也得实打实,来不得半点马虎。

媒体问政是一种倒逼机制,聚焦问题导向,对于进一步的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有用有效。

问政不是会场,更不是秀场,要得到公众的认可,就得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了解民意,解决民题,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心要诚,情要真。

“问”只是开始,核心和落脚点在于“问”后。今天的活动问真问实了,问出了效果,产生一种压力。局长们对于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局长们有所为,而不乱作为,体现了责任担当。

问政问出成效,监督才有实效,公信力和权威信才能上升。

媒体问政已经成为温州市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我相信温州市的干群关系,温州市政府的工作效率,一定会随着媒体问政的深入,焕然一新。

相关链接:http://tv.dhtv.cn/news/wzxwlb/000049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