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关于201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5-17 阅读:

 各有关单位和各位专家:

根据浙江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浙江当代发展和基地的学科优势,深入研究“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同时注重具有浙江特色和学科优势的基础理论研究,注重新兴边缘交叉学科的综合研究,着力建设学术高地和新型智库。立足学术前沿,积极培养基地自身的核心竞争领域,打造“当代浙学”品牌,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为浙江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申报本基地课题的申报者,还应紧密关注温州人经济的研究目标,努力从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和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等角度设计课题,促进中心的学术发展。
二、课题性质
立项的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课题为省社科规划课题。
三、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2013年度基地项目分为:(1)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为5万元;(2)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为2万元。课题经评审通过,首批经费按照总额度的60%拨付,结题后拨付余下经费。

四、课题研究方向

自行设立选题,但必须紧紧围绕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和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三个方向。
五、课题研究类型
课题研究类型为:(1)基础理论研究,完成时间不超过3年;(2)应用对策研究,完成时间不超过1年。应用对策研究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
六、课题管理
基地研究课题,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基地初审推荐,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省社科发展规划领导小组确认为省社科规划课题。课题经费由基地直接拨付。课题管理、成果鉴定以及奖励等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和本基地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中标课题负责人必须和中心签订协议书,明确承诺成果形式、级别及数量。协议书承诺的成果形式、级别及数量应与申报书相同。
所有项目成果发表时须标注“本成果系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成果” (项目编号)。未标注或标注错误的,不作为项目结题依据。

七、申报条件

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包括基地课题、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等)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基地课题。

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2个课题的申请。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八、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课题申报表及活页、汇总表等),请直接在“浙江社科网”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zjskw.gov.cn

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请申报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论证表(一式9份、A4纸双面打印)寄至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并将申报书、论证表、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zjcswe@126.com(邮件主题需包含“2013年度基地课题申报”字样)。
九、其他要求
本次课题申报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联系人:张洪斌
邮箱:zjcswe@126.com
电话:0577-86689005 传真:0577-86689005
通讯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邮编:325035
 
附件: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2013年5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