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融改革

温州金融改革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温州金融改革 >正文

浙江:扎实推进温州丽水义乌宁波等地金融改革

作者:wzrwzu 来源: 证券时报 日期:2014-11-13 阅读:
证券时报获悉,第十届地方政府资本市场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今日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府丁敏哲副秘书长在会上介绍了浙江省发展区域资本市场的经验:一是抓好市场主体提升,提出“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不到2年时间内,已完成个转企12万家,小升规6500家,规改股550家;二是助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2013年全省上市公司发生并购重组达237次,涉及资产价值超过230亿元;三是加快发展区域资本市场,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有1500多家挂牌企业,累计融资超过100亿元;四是加快发展股权投资机构,全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达1000家以上,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100亿元;五是打造杭州财富管理中心,既推动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化解民间借贷的潜在风险,也为解决企业融资难开辟新渠道;六是扎实推进温州、丽水、义乌、宁波等地的金融改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