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度专项自设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9-05-22阅读: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进一步凝练基地研究方向,促进形成温州人经济研究标志性成果,现就中心2019年度专项自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围绕“华人华侨与区际移民”研究方向,鼓励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的理论探索,提倡大范围问卷调查和多案例研究,具体选题请以课题指南为参考。

二、专项课题成果要求与资助额度

1.中心课题成果要求以研究报告、学术论文或专著结题。

2.至少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获得市厅级以上领导批示一次。

3.课题专著初稿经中心按温州大学人文社科专著等级认定标准和办法组织专著级别认定,经认定为B级及以上的,由中心以“温州人经济研究丛书”组织出版,出版经费由中心统筹负责。

4.中心自立课题经费资助额度为一级课题5万元人民币,二级课题3万元人民币,三级课题2万元人民币,立项签约后拨付课题经费总额的60%,课题结题验收后拨付经费总额的40%。

4.所有课题需于2019年12月30日前提交一篇2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视为中期检查。成果要报将向上呈报,如获得批示,会再拨付一定的深入研究经费。

研究成果必须署名“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成果”(或以“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为第一作者的第二署名单位)。

三、课题评审

严格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由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双向匿名评审,按拟立项课题数的120%确定入围选题名单,再经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确定中标课题, 中标课题负责人需与中心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

四、课题过程管理

1.立项课题负责人需以“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名义组织开展1次以立项课题研究内容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立项课题学术沙龙可与课题中期检查相结合)。

2.课题结题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可以申请提前结题。按期或提前提交课题结题申请和相关结题材料的,经中心组织验收鉴定合格的,予以结题并拨付课题二期经费。中心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提交结题申请者,一律撤题。

四、申报时间与材料要求

1.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5日。

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3.《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申请书活页纸质版一式6份,A4打印,左侧装订,文件电子版以“XXX(申报人)专项自设课题申报”命名发送至邮箱。

4、申报人请将申报书及活页装进文件袋,并贴上申请书封面。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77-86689005

邮箱:zjcswe@126.com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自立课题申报的通知.doc

                                     浙江省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表.doc 

                                     2019年度专项自设课题指南.docx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