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匿名 来源: 匿名 日期:2011-06-03阅读:

         2011年4月26日下午,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在行政楼916召开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基地中心主任陈福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三个方向负责人关于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各方向所取得的成果的汇报。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责任。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最后陈福生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基地建设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要形成正常的研究研讨制度。由团队方向负责人负责组织,以基地名义明年4-5月举办一次论坛;也可根据需要,小范围的研讨,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二是研究中希望能借助校外的研究力量包括国内外学者的交流,出一些高端成果,扩大基地的影响力;三建立基地奖励制度,制定计划,由基地办公室进行评审,对完成好的团队要给予奖励;四、各方向还是要明确温州人经济研究核心,重视高档次的项目、成果、政府采纳的报告、咨询报告,主题要突出温州人,再一个要以温州特有的经济现象、模式进行研究;五、有关文献、图书、网络必须具备的,要尽早落实。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丁治民、方益权、任映红、张一力、钭小东、蔡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