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中心学术活动 >正文
中心召开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2-03-16阅读:

中心召开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2314下午3点,中心在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召开了基地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赵敏、人文社科处处长蔡贻象、中心各方向负责人及研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陈福生主持。

中心执行主任江华教授首先介绍了基地期中评估情况和基地前一阶段建设情况,传达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基地建设的经验。并提出了中心下一步的建设计划和发展目标及2012年度中心预算和一些重大学术活动。

会上,各方向负责人和研究员积极发言,对基地建设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陈福生宣布了中心研究方向、方向负责人及研究人员的调整。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基地意识,以基地为中心,打造基地团队,以基地建设推动学科建设;二是要有精品意识。争取出精品,出大的成果。三是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四是要在大项目、高级别奖励上有所突破;五是要以地方问题为切入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