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中心学术活动 >正文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积极推动地方创业教育国际化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1-08阅读:
2016年1月5日,韩国群山大学自然科学大学学长、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金显喆教授及安泰昱教授、姜泰元教授一行三人到温州大学参观交流创业教育并签署合作协议。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任宗强博士向韩国专家介绍了温州市技术转化、创业孵化、风险资本等方面情况,并陪同金显喆教授一行参观考察温州市主要创业孵化机构。
两天的行程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到温州市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维度创业工厂、源大创业园、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并与相关人员和创业者进行交流。韩国专家向大家展示了袋装冲泡米酒、辣椒美容茶萃取、不同功能泡腾片等多项轻食品创意技术,引起创业者们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将韩国技术创新与温州本土商业模式、民间资本对接将具有良好创业前景。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春、市委政研室决咨办主任倪考梦等也专程接待了韩国专家一行,双方表示将在创业孵化、技术转移等方面加强合作。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将积极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并进一步推动韩国大学在温州创新创业方面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