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中心学术活动 >正文
“六城联创”创下第四城 温州获“国家园林城市”
作者: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日期:2016-01-30阅读:
  温州网讯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分别于昨天和前天闭幕。来自我市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回温后要传达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把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全力助推温州打造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东南沿海重要中心城市、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

省“两会”期间,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真情履职,积极反映民生实事,共商改革,热议转型发展话题,提交了一批富有建设性的议案、建议和提案。随着会议的闭幕,“带回精神、带回责任”,成为代表委员的共同心声。

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蓝学许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不少利于农村发展的新政策、好政策,他迫不及待想把会议精神带回农村一线,组织干部群众学习,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去。省人大代表、乐清市委书记林晓峰说,会将省政府工作报告和人代会精神在乐清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紧紧围绕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部署落实工作,追求经济发展高水平、推进社会发展均衡性、争创创新发展新优势,为温州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作更大贡献。

来自农业界的省政协委员林华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2016年十大民生实事,不少与农业有着密切关系,回温之后要狠抓落实,特别是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省政协委员张晓平说,参加大会给了他很多新的启发,今后要运用新思维,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企业的发展中,在新常态下步步为营,为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