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中心学术活动 >正文
张一力研究员做客人民网演播厅 发出温大“侨”特色好声音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20-08-17阅读:

8月14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教授、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方向负责人张一力以中国侨联讲师团专家身份走进人民网演播厅,并做“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的专题演讲。 

演讲中,张一力教授围绕侨企侨商复工复产的典型事迹和迎难而上的担当作为、拼搏精神以及积极贡献,引导侨企侨商正确分析、辨证看待疫情形势下国内外经济走向,做到既有理论剖析又给出应对实招,力求给侨胞以方向指引和实践启迪。

 据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中国侨联今年组建讲师团开展“全球抗疫的侨界担当”主题系列网上宣介活动。作为侨务领域资深专家,张一力教授在活动中与来自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的其他2位嘉宾共同探讨推动侨企侨商“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张一力教授在演讲中还特别分享温商和温州的故事,同时发出温大“侨”特色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