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地动态 >服务地方 >正文

基地主任陈宝胜代表温州民间智库走进律师行业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5-10-26 阅读:

 温州律师行业有很多鲜活的来自民间的案例,可以为民间智库提供很多关于民生的诉求。近日,温州民间智库代表走进浙江泽商律师事务所,对话温州五大律所及律师协会代表,盼双方有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温州律师代表了纷纷发表了各自对温州律师行业发展的看法,并与温州民间智库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
据温州律师协会会长周光介绍,温州截止今年8月底共有124家律所,共1700多从业者,虽经济不景气,但律师行业保持着同比4%-5%的增长。市民大多从影视作品里了解律师行业,其实律师涉及的领域很广泛,不仅是民生,还有企业服务等。周光说,温州民间智库是为民发声的渠道,希望今后能够携手将市民、企业真正需要的政策、帮助等传达给政府部门。
今年以来,在温州民间智库在智库会长陈宝胜及相关领导的安排下,智库代表们开展了走进各行业、各机构等调研活动,此次走进温州律师行业是一个新的开始。温州民间智库会长、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陈宝胜博士表示走进律所揭开了律师们神秘的面纱,也增加了民间智库收集民意的渠道,接下来将继续走进各领域各机构,为民间智库补充新鲜血液。(黄雪意)
来源:人民网温州频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B210

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900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