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第七期公益培训开班
作者: 来源: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日期:2021-03-18阅读:

2021年3月12日上午,在明媚的春光中,温州法商学院第七期公益培训顺利开班。

温州大学副校长、法商学院院长徐和昆,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法商学院执行院长胡振华,兰迪律所合伙人律师黄润生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温州市新设企业50多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叶建秋律师主持。

法商学院第七期开班仪式

叶建秋律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温州大学副校长、法商学院院长徐和昆代表温州大学致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温州大学及服务地方的优良举措、法商学院开展的历届培训及各班级品牌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响应。


温州大学副校长、法商学院院长徐和昆致辞

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宣读了《关于温州法商学院、上海兰迪(温州)律所事务所联合成立“党员先锋队”的通知》,并为党员先锋队及队员代表授牌,现场热烈而庄重。

党员先锋队授牌

法商学院七期班课程设置规范紧凑,涉及经济、政策、金融、法律、税务等多个领域。学员们表示:两天的学习,收获良多,今后一定要合理合法地做好企业经营与管理,与法商学院、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坚定信念,做正心诚意的先锋企业!

法商学院第七期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