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正文
温州新企业法商学院成立暨公益培训首期开班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18-05-29阅读:

 5月25日,由温州大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成立的温州新企业法商学院成立揭牌暨首期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岩松堂举办。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华萍,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书记张小娥,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方益权,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振华,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金疆,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蔡国庆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致开幕辞。他首先向出席仪式的嘉宾和学员们介绍了温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指出温州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建设、创新创业型高校建设等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这次温州新企业法商学院的创办是温州大学服务温州营商环境提升、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一个新举措。他希望温州新企业法商学院能够定时定期邀请各领域专家为温州的新企业家量身定制经营管理所需的系列精品课程,为新企业走上良性运营轨道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支持。

 

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致开幕辞

开班仪式上,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书记张小娥宣读法商学院聘任书,经法商学院理事会决议,聘任方益权同志为新企业法商学院院长,胡振华、蔡国庆同志担任执行院长,徐劲、张战仁、叶剑秋同志担任副院长。


温州新企业法商学院授牌

 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邀请了知名学者、教授、法官、税务等专业人士进行授课,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本次的学习和交流中,不仅学到了搏击商场所急需的法商知识,感受到了“温州精神”的开放、创新和包容,也深切感受到了温州高校、政府、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良好的服务意识。温州新企业法商学院的开办,创新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模式,是温州大学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的又一创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