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年度总结大会暨“两个健康”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9-01-12阅读:

2019年1月11日,温州法商学院2018届年度总结大会暨“两个健康”论坛在温州大学岩松堂雁山厅隆重召开。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温州大学校长赵敏,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温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陈海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育槐,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岑利,温州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袁旭清,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郑晔,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金疆,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院长胡振华,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蔡国庆,温州法商学院副院长、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分局局长徐劲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司法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民商银行的领导,法商博士团的成员们、温州法商学院的校友们共200余人汇聚一堂,共襄盛典。


本次大会是温州法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举办的首个年会,同时也是一场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助力温州“两个健康”的盛会。

年会在温州大学赵敏赵校长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基地常务副主任胡振华做年度报告,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做了讲话。会上,温州法商学院四期培训班班委集体亮相,并就各自班级的品牌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

为积极开展“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推动高校高层次人才走向基层,面向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温州大学结合学员的需求,从法政、经济、数电、企管等各分院甄选输送了23名博士,组建了“温州法商博士团”。 会上举行了受聘仪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育槐,温州法商学院执行院长蔡国庆为“温州法商博士团”成员颁发聘书。

undefined

在与会来宾的见证下,温州法商学院执行单位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金疆向温州法商学院捐赠办学资金二十万,为温州法商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王忠明作题为《民营经济要勇于迎对三大挑战》的主题发言。深度剖析了民营经济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与在场企业家们近距离就温州民营经济的发展展开了深度的对话。

年会最后还表彰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委”、“风采讲师”、“优秀班级”等优秀讲师和学员。

最后,年会在各班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中拉上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