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专项自设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商学院 日期:2021-07-19阅读: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进一步凝练基地研究方向,促进形成温州人经济研究标志性成果,于2019年设立专项自设基地课题,现就中心2019年度专项自设课题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

结题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二、结题要求

请课题负责人根据2019年立项申报承诺提供结题材料。具体结题要求如下:

1.根据申报文件,立项课题负责人需以“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名义组织开展1次以立项课题研究内容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

2.研究成果必须署名“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成果”(或以“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为第一作者的第二署名单位)。

3.基地课题结题还需要以下材料:

(1)《结题审批书》一式两份;

(2)成果要报1份;

(3)论文发表的刊物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成果若尚未发表,请提供论文原稿(匿名)供评审;

(4)已出版的专著5本(套),若尚未出版请提供原稿;

(5)结题成果若为批示,需附有领导批示、批阅或采纳证明原件的研究报告原件或复印件1份。

(6)结题审批书、成果要报需提供相应电子版, 其它材料尽量提供电子版。

三、课题经费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于课题结题评审通过后,拨付二期结题经费。

四、材料提交

1.所有材料A4打印,左侧装订,《课题结题审批书》经课题负责人手写签字并确认后,提交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

结题审批书及相关纸质证明材料请装入文件袋,并将结题审批书封面粘贴于文件袋上。

2.结题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后,以“XXX(课题负责人)2019年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专项自设课题结题”命名发送至邮箱zjcswe@126.com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77-86689005

邮箱:zjcswe@126.com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图书馆)B210室

                

                              

附件:1、      关于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专项自设课题结题的通知.doc

          2、      专项自设课题结题鉴定审批表.doc 

3、      专项自设课题结题汇总表.xlsx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