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11年度温州发展研究奖的通知》
作者:匿名 来源: 人文社科处 日期:2012-04-28阅读:

 
各学院、部门:
根据温政研【2012】4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市开展2011年度温州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和条件
1、参评要求:调研成果必须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调查材料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具有一定研究深度和可操作性;文章结构严谨、语言精练。
2、评选范围:2011年度各县(市、区)委政研室,市直单位调研处室,市委政研室各处室和在温高校等单位及个人撰写的调研成果。
3、推荐申报篇数:市直部门调研处室、各县(市、区)委政研室和在温高校可各报3篇,其中独立完成的个人成果限报1篇。
4、材料要求:参评的调研成果须形成书面材料,每篇字数不超过8000字(不包括附件)。调研成果得到县(市、区)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或被党委、政府有关文件所采纳的,可作为附件报送。
二、奖励办法
1、调研成果设一、二、三等奖,由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颁发证书并予以通报表彰。  
2、奖励证书的署名限于调研成果的主要组织者和执笔者,每篇调研成果署名不超过5人。
3、获奖成果由市委政研室汇编成册。
4、有关评选活动的具体事项,请与市委政研室联系(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1330室,邮政编码:325009;联系人:鲍式谦(电话:0577—88968809;传真:0577—88968800)。
三、申报程序和组织工作
申报材料务必于5月2日前上交713办公室,逾期恕不受理。书面文档:参评调研成果一式七份,《温州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表》(详见附件)报一份,统一为word文档,A4纸,仿宋小3号字。电子文档:统一发送至邮箱:wzukyc@126.com。联系人:周美琼(0577-86596016,660459)
 
 
附:温州发展研究奖成果申报表
 
 
                                                                                                                                                       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2年4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