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民营经济转型与浙江发展”浙江青年经济学者理论研讨会(2012年?台州)公告暨征文启事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2-05-23阅读: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2

 
 
“民营经济转型与浙江发展”浙江青年经济学者理论研讨会(2012年•台州)公告暨征文启事
 
编辑:admin 时间:2012-5-8 14:44:00

    为推动浙江青年经济学者(39周岁以下)学术研究与教学的发展,促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高浙江经济文化建设的科学管理化水平,并逐步形成浙江经济发展系统理论,本届浙江青年经济学理论研讨会定于2012年6月16日(周六:9:00-16:00)在台州学院召开,研讨会秘书处特发布公告如下:
    1. 本届青年学者理论研讨会由台州学院承办,为体现经济学的跨学科性、开放性和最大限度吸纳更多青年学者参与,会议原则不设主题(仅象征性设极度宽泛主题“民营经济转型与浙江发展”),倡导学者围绕经济学基本理论命题及其应用展开讨论。
    2.青年学者理论研讨会采取以文与会的形式,参加会议须按要求预先提交论文,论文由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统一组织评审。会议将邀请我省主要高校的青年经济学者参加,并进行相互点评。同时会议将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为便于学术交流,希望与会青年学者将研究论文于2012年 6 月 5 日前发到以下邮箱:zhejiangjjxh@vip.163.com,提交论文应至少包括作者简介、正文及联系方式等,字数不设上限。
    为方便参会学者,会务组将安排专车在浙大玉泉校区正门集中接送,发车时间6月15日下午14:30分。
    联系人:潘士远 shiyuanpan@zju.edu.cn  13957118355
            白小虎biao_xiaohu@163.com  15805713300
            陈斌岚chenbinlan@tzc.edu.cn  13575826950

浙江省经济学会青年学者论坛 (2012年)回执

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
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