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设立2013年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重大招标课题的通知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4-16阅读:
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中心秉持“公开竞争、公开招标、择优立项”的原则,设立2013年度中心重大招标课题。
一、设立课题要求 
选题要紧紧围绕中心的“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的三个研究方向,以温州人经济为调查研究对象,凸显温州人经济的主体性,鼓励在深入调查基础上进行研究。
二、课题评审
由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中标课题负责人需与中心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
三、课题数量
每个研究方向设立1个课题,共3项。
1
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
民营企业国际化进程研究:以温州为例
2
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
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机理分析
3
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
海涂围垦中的生态补偿研究:以温州为例
 
四、课题经费与成果要求
1.给予每项课题10万元的研究经费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第一次在课题立项签约后拨付40%,第二次在课题结题验收后拨付60%。经费由各方向所在学科予以资助60%,中心予以资助40%
2.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提交结题申请者,一律予以课题撤项,并予以通报。
3. 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课题负责人必须以“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名义组织1次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4.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基地的三个研究方向。
5、课题结题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二:
1)发表一级学术论文2篇以上或权威学术论文1篇;
2)出版学术专著1部;
3)研究报告获得省部级以上应用与采纳。
6.研究成果必须署名“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作为第一作者的第二署名单位亦可)。
四、申报时间与材料要求
1.截止日期为2013515日。
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3.《申请书》纸质版12份交到行政楼711,电子版文件(word格式)以E-mail发送至zjcswe@126.com

联系人:张洪斌
联系电话:057786689005

电子邮箱:zjcswe@126.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行政楼711
                          

 附件: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重大招标课题申报表及活页(2013.doc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