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logo的公告
作者:张洪斌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4-16阅读: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英文名:The Research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Wenzhounese Economy, A Key Base of 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 in Zhenjiang Province 缩写:CSWE)是温州大学首个人文社会科学省部级科研平台,于2010年6月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文正式成立。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浙江省为整合资源,打造科研高地和学术梯队,培养当代“浙学”特色和优势,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而设立的省级研究基地;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是以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一些重大理论、实际问题为依托,以重大系列研究课题为纽带,以校内外人文社科领域的专、兼职人员为核心,是省内温州人经济研究领域的主要平台和开放式研究机构。基地有三个研究方向:商人商会与温州人经济治理,温州人经济与文化社会发展,温州人经济与区域可持续发展。
为了更好地推广和宣传基地,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基地标志。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3年4月16日——5月15日
二、作品要求
(一)方案应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体现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的研究特色。
(二)结构简洁、富有想象力、色彩大方、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
(三)2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如图案包括的元素、颜色,这些元素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说明)。
(四)设计作品具有独立、合法的知识产权。
三、设计方案的提交形式和提交
应征者需提供以下几种形式的标识设计:
(一)LOGO图形;
(二)LOGO图形与中文组合;
(三)LOGO图形与英文组合;
(四)LOGO图形与中英文组合。
四、酬劳方式
(一)从参选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3件,每件酬金1000元。
(二)从优秀作品中选取最终使用作品1件,再追加酬金2000元。
五、参赛方式
以个人名义和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可将作品的手写稿、手绘稿交至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南校行政楼711,将电子稿发至邮箱:zjcswe@126.com
六、相关说明
(一)标志设计作品、文字创意作品应属于原创作品,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二)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及其永久性专有使用权等全部财产权归基地所有;基地有权对优秀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应征者有义务根据基地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洪斌 
电  话:86689005(9005) 
地  点:南校行政楼711    
邮  箱:zjcswe@126.com
 
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
201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