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04-23阅读:

 浙社科联发〔2013〕15号

各省级学会,市、县(市、区)、高校社科联,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为不断深化社科理论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经省社科联研究,2013年继续在全省社科系统组织开展“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全年。
二、活动主题
2013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服务‘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各项要求,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组织广大社科专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主动为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社科理论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各级社科组织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助推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努力为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三、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今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的主题,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主动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策论研讨、咨询服务、社科普及等多种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决策。具体活动形式由各单位自行研究确定。各单位所开展活动的情况,省社科联将作为评选年度先进的重要依据之一。
请各单位将《“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于5月10日前以电子稿或书面稿的形式上报省社科联(每项活动填写一份表格),并请各单位请及时以简报形式将开展活动的情况报省社科联办公室,年末做好本年度活动的总结。
联系人:王晓红 胡晓立
联系电话(传真):0571-87050498  0571-87057496
联系地址:杭州市省府路省行政中心2号楼,邮编:310025
电子邮箱:zjskw@vip.163.com
 
附:《2013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年4月17日

http://www.zjskw.gov.cn/SeaskyEditor/Image/file/doc.gif《2013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方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