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资料荟萃 >温州治理研究 >正文
创最美道路 瓯海吹响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号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10阅读:

3月4日上午,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在瓯海区市民广场举行美丽瓯海全域系列行动暨“创最美道路·建最强警队”誓师大会,意味着美丽瓯海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号角正式吹响。

瓯海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仁伟,市公安局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海出席仪式。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民警、辅警及区消防网格员、快递外卖、工程运输企业自律会代表近200人参加誓师仪式。瓯海区外卖寄递行业代表就做好文明交通示范带头作了表态发言。交警四大队三中队吴形孝中队长作为民警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交警四大队韩加驰大队长进行了誓师号召讲话,紧扣交通管理起到的“三个关键”提出全警动员,重拳出击,严查严管“迎大考”;文明出行,多措并举,自治自律“树先锋”;联合出动,掀起声势,攻坚克难“知定位”等三点倡议。

来源:http://zjwz.wenming.cn/wmjt/202103/t20210310_6995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