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资料荟萃 >温州治理研究 >正文
亚运公园地下停车场将开放 实现一键知晓停车位置
作者: 来源: 温州新闻网 日期:2019-06-04阅读:

      温州网讯 瓯海区亚运公园地下停车场日前通过竣工验收,将于近日对市民开放。

  瓯海亚运公园位于瓯海新城中轴线,北面正对瓯海市民广场,南边是在建的奥体中心、龙舟基地,西侧是瓯海中央商务区和步行商业街,东首是正在建设的温州新地标第一高楼——君康健康产业中心。该地下停车场共有1085个停车位,分上下两层,地下一层车位数466个,地下二层车位数619个。

  该区住建局介绍,瓯海区亚运公园地下停车场具有四大特色:一是配备智能化的停车泊位系统,通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实现一键知晓车位剩余数、停车位置,既方便管理又方便停车。二是人性化的停车设置,该停车场充分考虑残障人士的特殊需求,上下两层均设置无障碍车位,共计22个,让残疾人士停车无忧。三是配置充电桩,为解决新能源汽车无处充电的困扰,该停车场上、下层都分别配置了充电桩,共计165个充电桩,目前尚未安装完成,预计不久将完成安装。四是绿色开放的设计理念,该停车场打破传统封闭设计,采用绿色、开放的设计理念,通过下沉式广场立体的景观设计,实现地下、地上互联互通。

  来源:温州晚报

  柳宿

http://news.66wz.com/system/2019/06/03/105170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