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资料荟萃 >温州治理研究 >正文
温州安全生产巡查启动 设立举报电话与邮箱
作者: 来源: 温州新闻网 日期:2019-06-04阅读:

      温州网讯2019年温州全市安全生产巡查近日启动。

  本次安全生产巡查以查问题、促整改为主要任务,组成六个巡查组进行五轮巡查,着重巡察各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等六项内容。除首轮巡查外,其他巡查时段不开动员会、不开反馈会,主要以明察暗访方式开展。

  全市安全生产巡查统一设立举报电话:0577~88968109,手机:15372819962;电子信箱:wzsajj@wenzhou.gov.cn;来信邮寄: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巡查举报信箱,邮编325009;受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来电、来信。

  来源:温州晚报

  索普

http://news.66wz.com/system/2019/06/03/1051703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