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资料荟萃 >温州社会研究 >正文
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叶凝碧 来源: 温州日报 日期:2019-10-03阅读:

10月1日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和我市300多名干部群众齐聚市行政中心,参加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9时26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一名擎旗手肩扛国旗,在十名护旗手的护卫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人们屏息凝神,目光紧紧盯着护卫队战士的每一个动作。

伴随着雄壮威武的国歌响起,展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风雨中飘扬。全场人员肃立,军人行军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向五星红旗、向伟大祖国致敬,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中国蓬勃发展的70年,也是温州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70年。70年来,瓯越儿女与祖国同行,敢为天下先,敢吃天下苦,敢闯天下难,把各种“不可能”变为“可能”,书写了一部创业创新的时代传奇。

仰望冉冉升起的国旗,参加升旗仪式的人们虽然顶风冒雨,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激动与自豪。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温州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市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等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记者 叶凝碧)

 

来源:http://www.wenzhou.gov.cn/art/2019/10/2/art_1217828_38651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