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资料荟萃 >温州社会研究 >正文
今年底温州全市乡镇、建制村实现100%通硬化路通客车
作者: 来源: 温州新闻网 日期:2019-06-04阅读:

      温州网讯 近日发布的《温州市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情况的公示》透露,尚未通硬化路的8个建制村将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硬化路建设,届时可实现全市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100%通硬化路通客车。

  截至2018年12月底,全市共有119个乡镇(不含街道,下同)、5404个建制村(不含居委会,下同),不具备条件通硬化路通客车的乡镇共0个,不具备条件通硬化路通客车的建制村共0个。

  目前具备条件的乡镇通硬化路率通客车率均达到100%;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99.85%。

  来源:温州晚报

  索普

http://news.66wz.com/system/2019/06/03/105170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