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社会影响 >正文
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十一届年会在温大召开
作者:张战仁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日期:2019-12-03阅读:

 

11月30日至12月1日,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第十一届年会在温州大学召开。会议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浙江省商务研究院主办。浙江省商务厅、省社科联、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大学领导到会指导。

聚焦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提升浙江对外开放水平问题,年会设有“长三角一体化与开放协同”主论坛及“浙南开放创新”、“中美经贸摩擦应对”、“数字贸易机遇与挑战”3个分论坛。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

本届年会紧密围绕主题,举办《数字长三角战略(2019)》新书发布会、2019年度学会理事会、《国际贸易问题》等刊物读者见面交流会,颁发第十一届国际经济贸易优秀研究成果、省商务厅对策类课题优秀成果,实地参观世界温州人博物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会人员研讨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与开放协同的现象与本质,聚焦中美经贸摩擦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综合性以及创新性的真知灼见,使本届年会达到了思维共振、理念共识、智慧共享、成果互惠的实效。

大会还对学会2019年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来源: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3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