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研究成果 >学术论文 >正文
《管理世界》权威杂志刊发基地研究员余向前副教授、张一力教授合作的研究成果
作者:匿名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3-11-20阅读:

      《管理世界》杂志2013年第11期刊发基地研究员余向前副教授、张一力教授合作的2万多字研究成果《企业家隐性知识、交接班意愿与家族企业代际传承》。

 该论文通过对企业家深入访谈和大量问卷,研究发现:诚信好学、企业家精神以及个体社会网络是需要转移的企业家隐性知识的3个主要内涵,企业家隐性知识在代际之间有效转移是家族企业成功传承的关键,

《管理世界》杂志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主办的中国经济管理类权威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国家一类核心。《管理世界》自1985年创刊以来,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的《2012-2013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统计结果中,“影响因子”在管理科学的社科期刊中名列第一。
           论文网址:http://www.mwm.net.cn/_d2764434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