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基地4位研究员获得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表彰
作者:张洪斌 来源: 温州经济人研究中心 日期:2012-02-27阅读:

217,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2012年会。会议总结了市决咨委自去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安排。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温州市决策咨询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与优秀课题。基地研究员方益权、张一力、江华、郑慧等4人被评为先进个人,温州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被评为先进单位,同时,基地研究员张一力教授主持的《建设“世界温州”研究》、林亦修教授主持的《温州民间信仰事务管理对策研究》、江华教授主持的《杭甬青夏温发展比较研究》三个课题被评为优秀课题,占优秀课题的60%

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德荣、省咨询委副主任、原省委常委、原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市委常委、秘书长葛益平,校党委书记陈福生、校长蔡袁强、副校长赵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决咨委主任姜嘉锋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