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基地研究员参加中宣部治国理政论坛 ——“全面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27阅读:

 

2017年4月25日至26日,中宣部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全面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浙江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方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基地研究员孙武安教授、潘旦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理论研讨会。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和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研讨会并作了重要发言。会议共有三场研讨交流会,与会代表们围绕 “改革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如何用好这关键一招”、“怎么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整个研讨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突破性和先导性的关键环节。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明显进展,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办法,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