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内外交流 >正文
基地研究员卓高生参加2017全球健康与创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24阅读:
4月22-23日,基地研究员卓高生博士在访学期间赴耶鲁大学参加2017年全球健康与创新大会(Global Health&Innovation Conference)。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近2000名专业人士和学生参加,是全球最大的健康大会和社会创业大会。
种子全球卫生创始人兼CEO、哈佛大学医学院Vanessa Kerry教授做了“重新定义2017年全球健康与安全:伙伴关系、外交与可持续发展”的主旨报告,Ubuntu教育基金会Jardan Levy围绕“全球发展的诚信和拥抱失败风险”、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Jeffrey Sachs围绕“美国普遍健康保险”等先后做了主题演讲。会议还开设“创新的挑战与成功”、“赋权弱势群体”、“慈善事业、投资和组织管理”、“用技术解决健康挑战”、“环境倡导与政策”、“改善全球参与社会影响力实验室”等11个分论坛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研讨交流阶段,卓高生博士和美国、加拿大、韩国等与会专家学者就公益慈善文化教育、社会企业发展、公共服务均衡化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