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服务地方 >正文
网络经济(e-Economy)与智慧城市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wzrwzu 来源: 日期:2014-02-26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经济与智慧城市相关问题的理论研究,促进学术交流与理论研究成果的实践转化,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人民网温州频道决定联合举办“网络经济与智慧城市”国际研讨会,会期一天。本次会议拟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政府有关部门及企业界人士共同探讨网络经济时代下的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与智慧城市发展问题。竭诚欢迎国内外学者、企业家、相关领域政府管理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大会投稿,会议主办方将对论文进行评审,论文一经录用,将邀请作者参会演讲(主办方提供交通食宿费)。会议主办方热诚欢迎学界同仁、社会各界人士自费参会(主办方不收会务费)。
 
会议主题:网络经济与智慧城市(但不限于此)
1.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
2.智慧城市与区域经济
3.大数据与物联网
4.互联网时代城市管理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
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
温州大学网络经济研究院
人民网温州频道
会议时间:2014年4月4日。
会议地点: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会展中心白鹿厅。
论文截止日期:2014年3月26日。
联系电话:86-0577-86689005,电子邮箱:zjcsw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