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服务地方 >正文
中心研究员赴温州金融投资集团考察指导
作者:wzrwzu 来源: 日期:2014-06-09阅读:
6月5日,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温州大学商学院胡振华书记、戴菊贵博士、温州金融研究院林坚强副院长、等一行7人来到温州金融投资集团洽谈合作事宜。胡振华书记一行受到金投集团高度重视。集团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吕金记以及各位副总经理出席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关于委托研究金投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等重大问题。据吕总等集团高层领导介绍,温州市金投集团处在发展瓶颈期。在金改和国有公司深化改革的双重压力下,面临着主业不清晰、布局不合理、人才储备不充分等问题。
双方畅所欲言,对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的发展以及温州市金融改革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双方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并就调研节点、人员对接及将来可能的深度合作与金投集团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建立校企合作基地达成初步意向,未来将在人才培养、暑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会后,胡振华书记一行在吕总等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一层的办公区。
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达12.8亿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在温州市深入推进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背景下,于2012年7月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温州市国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更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