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服务地方 >正文
温州市委统战部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调研推进世界温州人研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3-30阅读:
  3月28日下午,温州市统战部宣调处蔡文祺处长、联络处郎国锋处长等一行三人到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调研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建设及世界温州人研究工作,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公共外交研究所所长毛继光教授、华文教育研究所所长严晓鹏教授、商人商会研究所所长张一力教授和海外温州人子女教育研究所折延东教授等参加调研会并汇报所在研究所建设和研究情况,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宝胜主持座谈会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世界温州人研究整体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
       在听取温州人中心建设和研究情况汇报后,温州市委统战部蔡文祺处长对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大会筹备情况。双方对合作开展世界温州人研究的具体领域和未来合作形式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