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基地动态 >中心学术活动 >正文
基地举办“平台经济视域下商业舞弊的行为特征与治理机制”学术沙龙
作者: 来源: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日期:2021-03-15阅读:

2021年3月9日上午,“平台经济视域下商业舞弊的行为特征与治理机制”学术沙龙在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仲辉商道讲堂举办。本次讲座由人文社科处和商学院主办,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和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

本次沙龙由基地研究员、温州大学商学院罗建利副院长主持,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创新与治理研究院院长易开刚教授主讲,基地研究员、商学院学青年青年骨干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易开刚教授就时下在平台经济发展中出现的商业舞弊行为,从其表现形式和特征、成因和扩散机理及其治理机制阐述了他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易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在场的师生们表示很有收获。

主题演讲结束后,基地研究员黄昊博士就自己的疑惑与易教授进行探讨,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