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老网站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正文
温州法商学院
 

“温州法商学院”由温州大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司法局、世界温商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成立,与温州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牵手合作,由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执行。学院以自2018年1月1日起在温州地区注册成立的公司制企业为主要目标受众,以企业具有决策权的股东或高管人员为授课对象,倡导“解法规政策,优营商环境”的服务宗旨,首创“百人千企”的授课形式,邀请各领域专家为企业量身定制经营管理所需的系列精品课程,内容涵盖经济、政策、金融、环境、税务、营销、投融资等众多领域,使企业了解营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传授解决之道,帮助企业顺利渡过迷茫期、瓶颈期,为企业走上良性运营轨道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支持。

为鼓励企业加强沟通、促进合作,“温州法商学院”将不定期组织各类主题的沙龙、圆桌会议、线上线下活动等多种多样形式的良性互动,针对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需求,针对企业的痛点、难点等问题邀请专家把脉交流,为企业排忧解难、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整合资源快速发展。

“温州法商学院”意在伴企成长、助企发展,成为企业的成长摇篮,各联合发起方通力整合各方资源希冀聚力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温州、融入温州,更快对接产业资源,解决企业开头难问题,让企业在温州安下心、扎下根、发出力,切实提升企业对温州的认同感、满意度,从而使得企业在投资温州创业创新过程中实现“入门便捷、起步规范、发展稳健”的目标,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